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沈阳自动化所无人机等科技成果亮相珠海航展
 
  时间:2016-11-24 字体大小[ ] 作者: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展会合影 

  

  向观众介绍无人直升机成果 

   2016年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珠海盛大开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无人直升机等科技成果亮相珠海航展9号展厅。展览中,沈阳自动化所展出了自主研发的大扭力舵机、第二代飞行控制系统等实物成果,并通过平面展板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大载荷无人直升机、无人动力伞以及相关工程应用等成果。   

  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亲临展位并就研究所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飞行机器人课题组何玉庆、谷丰、周浩等科研人员向参加展会的业内观众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无人直升机及其自主控制系统在公共安全、地震救援、电力以及农业喷洒等领域的相关应用情况。   

  此次航展在宣传沈阳自动化所科研成果的同时,也使研究所横向了解了国内外同类研发单位的产品技术先进程度与市场走向,为研究所今后无人直升机的研发及应用推广提供了新思路。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