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欢迎来到中科院沈自所自主机器人方向组攻读研究生
 
  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 作者: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自主机器人方向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1室),致力于“机器人行为智能理论”和“机器人跨域协同技术”研究以及特种机器人系统研制。
  
    机器人行为智能理论:行为智能是指体现在机器人行为、动作能力上的智能化特征,以提升机器人动作灵巧性、敏捷性、合理性为目标,是人工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完美结晶。

    机器人跨域协同技术:跨域协同是指可在陆海空不同域内运行、具有显著差异性的多机系统,可通过信息共享与融合、行为交互与协调、任务协同与合作等方式实现功能互补、效能倍增。

    特种机器人系统研制:开发并研制大、中、小、微型无人机,仿生飞行机器人,特种地面、水面机器人,特种功能机器人等。

    如果你想让你的机器人具备极限行为能力、极致协同能力、极端适应能力,欢迎报考自主机器人方向组!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