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狄春雷参加“所庆杯”歌手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9-21 字体大小[ ] 作者:

工会主席王明辉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合影

  9月21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沈阳自动化所“所庆杯”歌手大赛决赛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团委书记刘长柱及部分分工会主席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这是沈阳自动化所首次举办歌手大赛,自5月起征集作品,6月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海选,7月末投票结束,共有来自各研究室、职能部门的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采用“7进3”制,选手分别演唱初赛曲目,评委进行点评并打分,选手演唱顺序由评委在现场以抽签方式决定。

  第一轮比赛中,李响、狄春雷、焦念东、孙强、刁也淳、谢宗伯、郑楠分别演唱了各自初赛时的曲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歌手们身着演出服以动人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机器人学研究室狄春雷、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谢宗伯、质量管理处郑楠凭借娴熟的唱功和良好的现场发挥突出重围,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顺序依旧采用抽签方式。郑楠首先登台献唱,以一首磅礴大气的《共圆中国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狄春雷和谢宗伯分别带来了《菊花台》和《遗憾》。经评委现场登台投票,郑楠夺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狄春雷、谢宗伯获得二等奖,焦念东、孙强、李响、刁也淳获得三等奖。桑子刚、王明辉、刘长柱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以建所60周年为契机,以一场视听盛宴为研究所庆祝60周年华诞,为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研究所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